你回头也好 不回头也罢 走吧

吴赫 - 소녀少女 -

对 就算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无病呻吟 

这三年想的事情越来越多 心里从来没干净过 也许有过吧 我最无忧最开心的那段时光是和你一起走过的 以为我们能做一辈子最最好的朋友 觉得没有人比我还要喜欢你 觉得没有人比你还要喜欢我 没有担心过未来 那个时候的确是笃定的

可是有一天这一切就突然都变了 

我的确不知道裂缝是在哪里 一开始把错都揽在自己身上 觉得是我太苛刻 是我太霸道 太有占有欲 的确在你有了关系好一点的男孩子然后多说了几句话后我会不开心 是这些么我不知道

后来因为太痛苦开始怪罪起周围的人 以前那谁 都是她如果不是她我不会变得这么细腻的 还有那个谁 偏要来和我抢你 开心吗乘虚而入 

后来知道自己只是想有一个迁怒的对象 可那些人 我现在是真的不喜欢了 对 在我心里你们就是对不起我

太偏激了么 我不知道 

 

今天考试的时候突然想到今天中午 一起排队改志愿 竟然两个人没话讲 然后想到以前 就算分班了你也会特地跑上来叫我陪你去买早饭 现在根本不会了 就算上楼也不是找我 

无数次告诉自己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往前看过自己的生活 

无数次告诉自己把你忘了 

无数次告诉自己未来百分之两百不会是与你的 

无数次告诉自己其实我们志不同道不合

然后

我把你看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是分得出最的那个 

从来没有求过人的我哭着问你我们怎么了

即使是在自己确信的无法再确信的情况下 问你我们还回得去吗回得去吗 

即使心里已经有明朗的无法再明朗的答案下 还是问你 我还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吗

 

成了心里满是悲伤满是负能量的女孩

曾经也是那样心无城府无忧无虑的少女啊

曾经也是人群中活跃朋友们都喜欢的少女啊

 

我的人生怎么了

究竟是怎么了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如今的日子真的是惨不忍睹 

学习学不好 身边也没有一个给足我安全感的人

是啊 你知道我没有安全感 知道我怕的我喜欢的我厌恶的 

你现在也依旧知道啊对吗

只是 那些 在你眼里 都只是无病呻吟了吧

评论
 

© bling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